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绿 色 长 钱 包


size--->>> 19cm x 18cm
这个钱包是答应一个朋友做的...
因为之前根本就没做过钱包在网上找到了pinkchoco的玫瑰图案长钱包...
而且刚好 生活文化馆也有教程..所以不怕不会做了
生活文化馆找到的有视频教程...很详细的哦..
(但是他们的是韩文..所以不知道他们具体制作过程中的尺寸..
我就自己研究了下..自己定下尺寸
如果有兴趣做钱包的姐妹了..可以留言..
因为有打算再做一个钱包给自己..
所以在制作的时候有记下了尺寸.可以给大家做参考)

以下是图片形式的教程...转自 生活文化馆
想要直接下载视频慢慢研究的朋友也可以用迅雷下载
另外..生活文化馆还有很多pinkchoco视频教程..
大家可以用迅雷一个一个下载
XD.还是用绿色的布

我朋友要求说..因为她有很多卡..如果都放进去怕会起来.

所以要做2个钮扣..以防鼓起来的时候不能扣上了


表面摊开的样子..


硬币的拉链装在了表面..这样方便拿

钱包里面的样子..一共可以放12张卡 = =也不知道她一学生怎么这么多卡


她刚好叫candy..

这是专门留得小口袋..

因为平常经常会掉个什么小耳环拉..项链拉这些小东西..可是又不知道该放哪里

所以我给她留了个口袋放..也可以放小纸条

这个钱包总共有3层可以放纸币..左边有2层

另一层在右边..也是放纸币


有了眼罩的经验..现在有点习惯滚边了..

不过在制作的时候 滚边缝完了一面才发现卡层左右放反了

结果全拆了重新来过

没有放任何卡是的厚度..

小心得--->>>

其实中间我用了一块白色不织布铺棉..

卡层中间也有..但是是薄的..

在视频中有出现过.但是看不清楚.也不知道去哪弄..

所以我用了家里面平常用来熏衣服的香纸..

它有点透明..看上去很像视频里面的那个..所以我就顺手拿去用了

不过弄出来效果还不错..钱包不会软趴趴的..

现在还在做一个放纸的盒子..等做完后发上来跟大家分享..

ps: 因为不能常上网..所以可能不能及时回复大家的问题

请谅解..>.<'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