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有感而发




最近..老是觉得好郁闷..\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

xw要结婚了..又一个朋友结婚..

很不想接受自己已经19.5了...>口<.天啦...我要迈进20关头了..

很难理解xw为什么这么早结婚..极度不像她的性格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

最近..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提早..

总是没理由的生气..对我家那小孩子越来越没耐性..(虽然本来就对小p孩没啥耐性)

可能太上火了...sigh...要多喝水才行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

最近..发觉当密真的很可爱...>w<...

特别是她不笑的表情..有点酷酷的..

唉..好多年没见她了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

最近..越来越想之前养的那几只仓鼠..

好想再去买1只回来养..这次绝对不会再饿死它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

最近感觉自己变得好像老太婆

老是想到什么忘了什么..要靠小本子来写要做的事情

....不想出门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

最近家里全体感冒..为了表现我的爱家情节 ..我也很荣幸的被传染了

半夜咳嗽咳到睡不着..

白天喝了好几瓶水..一天内上了9次厕所..= . = (消化太好会不会有啥问题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

最近真是超级受不了那小p孩..= n =

nnd..他一进我房间就要马上跟进去...

抓好鞭子请他吃[竹笋炒肉丝]...>>不要怀疑..从中国特地寄出来的

他的皮已经被我骂到可以跟墙比厚度..我的嗓子已经吼到可以去唱高音了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
总结>>


最近..真的好郁闷阿/..

再次叹气



Malzzucke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