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猪头鼠标枕[ / 和2张卡片]





/ /

有个朋友从1月开始定....我到前天才开始做...
都是..都是电视惹得祸..
我给她做了1对情侣的..>>鼠标枕.
还欠着好多个礼物没做好...>口<..////不要拉我.. 让我去撞吧..



白白嫩嫩的小母猪..



阳光型的小野猪..
(因为浅色的布用完了..所以只好用这个颜色..
可是..做出来效果不怎么理想..因为看起来像牛多一点..)


黑白配。公猪母猪配. XD
-------------------->
因为做之前搜了一些相关的照片...
扑上来给有兴趣的人参考参考。
(注!以下的是参考照片.并不是我做的)

大家也可以按着喜欢的样子做一个..送人或则自己用都好..


嘿嘿..这张是我的[猪头]参考图.





这2只兔子都很可爱哦




我个人比较喜欢这对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
下面这几张是我做的卡片....(= =镇讨厌做卡片..需要想很多




这张是早上爬起来赶着做的...时间很匆忙..所以就简单了事.



不明昆虫..XD

又是感谢的卡片

还欠人家一个蛋糕..和一个布钱包...我滴吗呀..T T

2 comments:

Ciyou said...

I love the panda the most, looks cute

Thatha said...

啊~~我好喜欢你的卡片
粉漂亮的说...

那个...我可以COPY你的IDEA吗?
我想试做一张看看
放心...我都是自己收或送人的
绝对不会拿去做买卖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