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Wednesday, March 5, 2008

麻 烦 的 圣 诞 树 教 程

/ /


咳.Attention!!...
由于这个教程是启发与meiwei的圣诞花圈教程..
所以...
在看这个教程前..请大家移驾至meiwei的教程.
若已看过meiwei的花圈教程的话...请继续观赏下去...^-^
准备好了?...恩..那我要开始发挥我的罗说的特质了哦.
ps>>由于...这是.我第一次做教程.
所以..很多图片都漏拍了...
因为...因为..
我也是第一次做这个树..也是边做边想着下一步该怎样做...
所以..有时也是等做好了..才想起来..>>
阿..完蛋!!刚刚有重要部分忘了拍..= =..
还有.就是...我是用手机拍得..所以效果不是很好..请大家见谅...
好了好了..不多说了..开始了...
材料..>>
crepe paper>>(是一种做花用的纸)..
做花的铁线..剪刀..钳子..夹子..resin clay(粘土)..还有.glue.

用meiwei教的方法做成这样长的树干..
..(这是用在树底部的长度..我的树做出来有点大..
所以..如果你想做小一点的树可以树干再剪短几毫米..这根大概是2cm)

在树干的尾巴留一点点位置..不要用crepe paper包起来..

先做几根差不多长度的树干..但是不要做太多..
因为..树干的插法是..在底部的时候树干长度比较长..然后会慢慢的变短.
..(听不懂我在讲什么的..可以继续看后面.就会懂了)


接下来用粘土搓成树的形状...最好细一点..不用搓成太粗...
基本上..这只是用来插树干用的..跟着..在粘土中间插一根铁丝.
然后可以随大家选择..可以用跟树干一样颜色的彩料将粘土上色..
也可以用crepe paper直接将它包起来.
总的就是将粘土的白色遮起来..变成绿色..(这部没拍.不好意思..)
将一根根树干插上去..(树干尾巴可以占点glue..以防掉下来).

慢慢的..有了圣诞树的形状了..等插到中间的时间..树干的长度也跟着慢慢的变短了..
因为..圣诞树的形状就是3角形的..下面比较大..接着慢慢的缩小..

^-^这是我的圣诞树成品..上面插了一颗纽扣..刚好是星星的形状..

高度是..8cm..
恩...终于罗说完了..这颗树真是害得我不浅...关是那些树干就累死人了..= =
好在..现在弄完了..算是赶走一个小麻烦了..
接下来就可以装饰它..然后继续做屋里其它东西了..
希望大家看得懂我在讲什么呀...= . =
报告完毕.>>>闪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