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Wednesday, March 5, 2008

圣 诞 夜 的 倒 数


/ /
阿..我终于赶上了~~...XDXD...暗爽中..
磨了这么久..真哒好怕会拖到最后一秒然后会被tako+meiwei宰了...= =
这个..是我的第三胎...走的是american路线..^-^

这个娃娃屋的概念其实是..
每次阿..节日的时候..我都会很享受节日前等待的那段日子..
会很期待.很期待的一天天到数着..直道节日到来那天..所以阿..
这个故事讲述的是..一个老婆婆...她只有一个独生子..
儿子大了阿..就要去外地读大学..住学校里..
圣诞节就要来了..婆婆接到儿子的贺卡..说.这个圣诞节会回来
于是..婆婆就很开心的..坐在椅子上..织着毛衣..
等待着儿子开起那扇门..对她说>>
妈.我回来了...






>.<..由于之前赶着17号截止..所以桌子椅子做的比较仓促..
后来.我把桌子椅子改掉了
桌子改成了中间有玻璃的..XD椅子是摇摇椅>>T T因为比沙发容易做..
与尺子的合照.XD外面也有个门..


最后上相框的样子..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