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Monday, March 3, 2008

依 然 ,是 朋 友

/ /



不 知 为 什 么 ,

分 开 . . . 并 没 有 我 想 象 中 那 么 难 过 。



我 并 没 有 每 日 以 泪 洗 面 ;

并 没 有 无 时 无 刻 地 想 念 着 他 ;

只 是 . . .

不 习 惯 一 个 人 。

一 个 人 孤 单 的 面 对 夜 晚 的 黑 。



我 不 习 惯 ,

在 感 冒 时 无 法 用 浓 浓 的 鼻 音 对 电 话 那 头 的 他 撒 娇

试 图 . . 收 取 一 些 甜 蜜 的 安 慰 。



我 不 习 惯 的 是 ,

那 个 专 属 他 的 铃 声 再 也 没 有 响 过 。





但 ,

再 多 的 不 舍 还 是 败 给 了 现 实 。

在 两 条 平 行 线 上

交 望 着 对 方 ,却 不 会 有 交 叉 的 那 一 天 。











我 想 . . . 到 有 一 天 ,

我 可 能 会 忘 记 了 他 的 模 样 ;

忘 记 他 唱 歌 时 的 声 音 ;

忘 记 他 打 篮 球 的 动 作 ;

却 依 然 不 会 忘 记 ,





曾 经 . . .


我 也 是 如 此 的 想 念 着 一 个 人 。

很 单 纯 的 想 对 他 好 ;

永 远 看 着 他 ,

就 算 什 么 都 不 说 , 什 么 都 不 做 ,



依 然 是 那 么 的 满 足 。



依 然 , 是 如 此 的 感 谢 他 ;

让 我 这 样 的 爱 过 。





往 后 的 日 子 里 ,

也 许 我 还 会 有 一 群 孤 单 跟 在 后 头 ,

在 听 到 某 首 歌 的 时 候 也 会 情 不 自 禁 的 想 哭 ;


也 许 ,

一 篇 文 章 就 会 让 我 揪 心 的 回 忆 起 他 ,

尽 管 , 全 世 界 有 着 上 亿 的 人 口 ,

我 却 很 挑 剔 的 只 想 和 他 走 到 老 ,

只 想 . . . 封 他 做 国 宝 ;


也 许 ,

我 会 就 这 样 一 分 一 秒 的 想 下 去 ;

一 个 人 , 孤 单 的 和 悲 伤 赛 跑 ;



我 喘 息 着 ,

一 直 到 回 忆 慢 慢 老 去 ,

寂 寞 不 再 与 我 为 伍 ;

也 许 ,

下 一 站 , 

我 会 义 无 反 顾 地 向 幸 福 奔 去 ,





但 是 , 今 天

就 让 我 这 样 的 . . 想 他 。












11/19/07,没 有 勇 气 在 电 话 里 宣 布 选 择 的 我 ,



不 知 是 用 什 么 样 的 心 情 寄 出 了 那 封 e - m a i l . .



后 来 的 我 ,

只 是 又 回 到 一 年 前 ;

我 选 择 了 , 







一 个 人 冬 眠 。

No comments: